Thursday, July 23, 2009

最近

哇,好久好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没办法呀,每天都不在mood里,几可怜一下
有时稍微有些心情,但时间又太
所以就索性放在那儿咯。前天才过了中六的第一次小考,
老实说,我非常非常满意我的成绩,这并不是我的水准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没有复习。这是个教训。
或许小叔说得对,我的心根本没在课业上
事实上,真的给小叔说中了
但更糟糕的是 我连我的心在哪儿 我都不知道!我仿佛就像 在朦胧中 走不出去
如果继续这样,我的中六就准备跳楼了
所以我还是得快点想个解决方法
想想想~

半工半读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真的很累 虽然说我不是很需要这笔钱
但我很喜欢这份工 或许它就是 带走我心的东东吧!

上个星期 堂姐结婚,她的婚礼 hongkong‘s style
很不错 全程也有摄影师随行
dinner时的背景灯光 一流


我跳!


我和楚琳,老搭档了 还是第一次的live band
原来 liveband 真的很好玩
唱 liveband我反而觉得很自在 很轻松
楚琳的演出 算是成功吧
一个不错的经验



当天晚上的乐队
女的声音超像梁静如






。。。
。。。





哦,你们要幸福噢~




我的朋友是明星!有点当个明星的潜能
谁??谁?
!!!!!!!!!!!!!!
话说回来,星期六约了超超在auto city见面,因为我有东西要拿给她
到了那儿,看到一组人马 大型的哦 在那儿准备拍戏
我和超超 就很好奇是哪位大明星啊
就下车看看
妈的 不看还好 一看 看到我们的李振权!!!
人家打着领带 西装笔挺!
和 那个那个。。林宇中 还有 那个那个 泰国的“chin”
哇,他真的有潜质哦
大家可以先拿便便签名 不然以后出了名 大牌不认我们
戏名 不知道叫什么铁金刚
是继逆风十八后排的一部戏


看到振权吗?

做工好累~
对了,不要忘了祝福你
黄俊伟 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


昨天 堂姐生日
就去北海 who’s BRYAN 吃东东
这间的设计 还不赖
食物也还ok



洺 涵

Good Food Good Feeling
Hmmmm~

我的pasta~>.<


不是我生日 无端端也遭殃

两位寿星婆 生日快乐!!!!!!!
凌晨三点了,六点还要起床上学
好了 拜
华语好像退步了

4 comments:

  1. sing liveband loo... gt video to let me see boh??? lee chin kuan acting with 'lim yi chong' ??? so geng 1 ark him...

    ReplyDelete
  2. yaya.live band.siok sei..hahahah.....
    ya lol...butt face finally grown up

    ReplyDelete
  3. wah.,,.!!! i saw guan quan there..~ izzit him?? for the guitar...!!wao..!! his sound geng!!! u and chu lin lol..!! yeng ler..!! woa..!!!!!!!

    ReplyDelete
  4. wah..i wanan go to meet him in kl.....u brg me go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