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memory.[Kl trip in 2008]

05122008,I went to KL with LH and her sister..
I went there as I hd be into final drawing competition
Its national state.
其实,我是抱着平常心去的。
那时刚好考完SPM,我只当作我去放松自己
我不给自己酱大的压力,全国赛诶,那敢期望
犹记得,我才到吉隆坡就匆匆赶到sg.wang去看钟嘉欣 Linda 的签唱会。
我不是很熟悉那里的路,但冒然自己一人坐地铁到现场去。
我到那儿大约六点钟。签唱会在八时开始。我在那儿等了两个小时。。
还好,我是站在很前。。。。
她。。。真得很美。



一人晚餐。二人世界


隔天早上,我和LH and her sister 到 THE ONE ACADEMY。。。。
那里是比赛地点
画画的题目是现场才公布的。
这也是我当时最担心的
因为如果出了一个我不会的题目,我应该画不出来吧。
题目有点类似 未来的世界
硬着头皮下笔了。。。。
[画画中。。。]
成绩揭晓了。我得了全国第四名诶。。。
我做梦也没想过
当时真得很开心
LH更是厉害
得了全国第一名
主办单位只设了六个奖项
两个就让我们槟城的拿走了
那时,我真的真的 很开心

这事。。只有全国第一做得出


第一名的作品










我的作品



这吉隆坡之旅,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回忆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1. ur kl trip reali din waste leh.........
    thx me...


    -me-

    ReplyDelete
  2. y wanna thz u....
    i wanna thz 2 linda chung jia xin..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