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
不想不想不想
当我说三次的时候,就代表是真的

最近真的很烦很烦

虽然我是有在做工
但那也只是part time
为何我要自己负担我自己所有的花费
我还是个学生,我也想专心读书的

我有的一切,无可否认,是我自己的血汗钱
电脑 电话。。。。。。。。。等等



现在要买一样 必需品 也要问三问四
算了,越说越气
不靠你们
自己再存钱
加油吧!!!!!!!!


烦烦烦


5 comments:

  1. 靠!说三次就是真的,你以为你是蒋小花啊...不过你同时说出了我的心声...加油吧!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katak pulak...hahahah
    add oil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