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飞轮海

昨天 上课时,很多人问我会出席 飞轮海的签唱会吗
其实,我不是他们的粉丝 心想也没必要与人 挤在一起
所以就决定不去咯

谁知道。。。。。谁知道,晚上心痒痒,不是要看飞轮海
而是,很想念 想念 sushi..
好一段日子没去吃了嘛~
结果晚上就穿这一双拖鞋 tshirt & 短裤 “大牌”的到sushi king
昨晚 真是 我们常说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水泄不通
九点半到了sushi king..吃了不久,就听到尖叫声 一浪接一浪
好像比 tsunami 更强这样 很明显啦 那四个偶像一定是出场了
本打算吃完就balik,但是 我和kt 就谈到一个话题
就说 有人穿拖鞋和短裤见明星吗?
讲讲讲讲讲 结果 就有了结论
算料咯 买专辑咯 人家也大老远飞来
给个面子啦。。。
排队买专辑时,后悔料咯 看每个人 三张四张专辑的买
几后悔要捧他的场的。。。。

我买了专辑 也不争
在kfc翘脚 到他们要签完时 才去排队
看! 我几有礼让精神
就在最后 再给他们签名

重点 想说 他们真的真的 死伯 帅
一个一个的握手 吴尊包尾 我相信 他的电真的能电到所有的女生
最后就这样 和他们说bye bye lol

那思均也几够力 从kampar balik and then五点就在那边排队@@
她说 晚上他不要洗手了@@

还有还有 真的要提一提
骅駰的疯狂程度 真的是令我大开眼界
买了他的专辑 拼命的在喊
更离谱的 在吴尊 等人要上车时 全部人冲到了后台
骅駰还拼命挥手 说bye bye.吴尊在车上挥一挥手罢了 她就说
吴尊向我招手 还一路跟随车子一段路
我对骅駰说 平时一百米也不见得你跑这么快
所以以后 红组如果要在长年运动会胜出
sap sap sui 只要有人拿着吴尊的poster在终点
骅駰一定以180km/h的数度跑完全程


结果就凌晨一点才到家
三点才睡
今早sipek tired ark.......

3 comments:

  1. eee~u gt go ar??y din c u de..

    ReplyDelete
  2. wa....hate lo!!!!yyyy???????

    i wan go oso mah..
    go kepo..><

    walao!!!not fair.....!!!

    piku d..i come here study they cai come..

    if jay chou go thr..i straight away fly back c..hahaahah!!

    ReplyDelete
  3. wakakakak...siok lahx...
    blek...cum bek la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