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人生中第一次的失败

今天,真的糟透了。
我失败了。
从小到大,不论在任何的比赛,我都会入围或得奖。
就算有些只是简单的入围,抑或是进入决赛,我也已经心满意足。
在每项的比赛,我都会下了很大很多的功夫。为的就是夺得傲人的成绩。
我,会很拼命拼命的去做每一件事。学校考试也不例外。
曾经,在五年级时,我得了全槟冠军[其中一项比赛]
那场比赛我真的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我了解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会很努力的 达到完美的演出
画画也一样。。。

但是今天,我面对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失败。
真的真的,心情很糟糕。。。

今天的比赛,我没进入决赛。

每个比赛,我都会进入决赛
就算没得奖,至少进入决赛已是我的肯定。

但这次,我真的输了。彻底的输给了对手和自己。。。

现在,渐渐的接近社会,
我们也已经十八
一年前,十七岁,或许我们还能参加高中组
但现在我们就只能参加公开组。

在公开组里,我们的对手或许是 一些社会里的专业人士
画画,我们可能需要和 画家较量。
歌唱 ,我们需要和 经验老到的前辈 分个高下。
等等。。。。。。


今天我了。
公开组里,我年龄最小。
输给了前辈。。。。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失败。
我无法进入总决赛。
之前,就算没得奖,我依然信心满满
这次,我不只输了比赛,也把我的信心给输光了。

伤心 失望
老师却很讽刺地说 这让你学会写一个 L O S E 字。
我。。。。我。。。。。






我很失落。。
我失败了。。。。

我就以几分之差 ,无法步入总决赛的门槛。。。

8 comments:

  1. 没关系啦~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嘛~
    讨个经验咯~

    ReplyDelete
  2. hey hey..dun lik tat mah..
    gambateh..!
    believe in urself..

    ReplyDelete
  3. 没啥的啦。。。
    长大了。。
    要跟社会竞争了。。。
    是这样的咯。。。
    不要觉得没有信心。。。
    要站起来。。。
    加油~
    画画嘛。。。也是要累积经验。。。
    =)

    ReplyDelete
  4. oh...
    i m Kennie...
    jus walk by ur blog..
    so jus leave a msg here...

    ReplyDelete
  5. passing by to add oil to euu my fren!!!!stand up!!!owayz support e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