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彩虹 小乌龟 爱不疚

彩虹

曾经何时,这首歌影响了我的情绪。当我听到这首歌,我的心情


会很低落。一些事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在2008年头,我和

他的友情好好噢。是真的形影不离的那种。但,不知什么事情,

我俩的友谊只能维持到08年的三月。


应该是在二月的时候吧,我俩吵了一架。忘了是什么原因。在那晚,是 彩虹 陪我度过的。记得那时的我睡不着,听着彩虹~

或许是这样吧,每当我听到这首歌,那晚伤心的感觉都一一感觉到。

彩虹


这首歌,也是喜欢的歌曲。她,只喜欢英文歌。对于华语歌曲,她认识的没几首。


万人迷的周杰伦,对她而言也只不过如此。然而,偶然一次的机会,她听到了这首歌。她很喜欢这首歌。

手机里上百首的英文歌,也存着一收华语歌--彩虹~


或许对她的喜欢,听这首歌,我会想起她~

————————————————————————————————————

小乌龟

张栋梁的这首歌~也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小乌龟,是首表白的歌曲。就是因为这首歌,我有了勇气。是真的~

我对她的感觉,也因为小乌龟而变得更强烈~

她。。就是我的小乌龟。


虽然,这已是过去,但这首歌是我和她的象征。


或许这是我和她的曾经,听这首歌,会有幸福但也有伤感~


想对猪仔说:我一放下了~


————————————————————————————————

爱不疚



是因为xx,我认识了这首歌。那时一起拼书的日子,那感觉,我都可以在这首歌里找

到。

说真的~听这首歌,我会想到xx,我会哭~


我搞不懂,为什么xx要这样做?

这样做真的是为我好吗?

我真的只是你提神的利用品吗?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应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或许是好友吧~听到这首歌~五味参杂......























心,依旧在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