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又是钱!

唉。。又是钱!又是钱!!!
这句话真的对极了
“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万万不能”
最近,电话又坏了。才修理不到一个月又坏了!!
上次才吃了我的一百二,现在又坏!
我家可不是印钞票的。。每个月要花上一百二的话,那么我不是等着破产?!!

卖电话的哥哥姐姐,我只是小弟弟。一直骗小弟弟的钱。。[没礼貌!!]
小弟弟还没有赚钱的能力诶~
还未满二十一岁。
[当然,十八岁都没到]


或许电话真的有问题了。。
又要花钱买新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但。。真的要花这笔钱吗??
那电话这么贵。。千五。。去哪里找啊==

毕业了,在等成绩的这三个月,我踏入社会。
了解社会,了解到赚钱的辛苦,了解到读书原来是最幸福的。。。。

在这段日子里,我感觉到。。。。
曾经的我,是活在温室里的。。。[废话,不然是北极吗]
日新给足了学生保护,让我们真的活在温室里了
或许我们也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着社会。
毕业后,我看到了这社会,蛮不能接受的是,开放的性行为。。
[13022009,我去momo。。在那里,看到一位女生任由三位男生来摸。。
上上下下。。。或许身为男生,我还能接受。。但对一位女生来说,她们能接受吗??]


言归正传,钱钱钱钱。。。。。==
钱不够用!!


:如果我家有一台印钞票机就好了
[又发白日梦了。。la la la la.........]

3 comments:

  1. yer....y gt gal let 3 guys to touch here touched there at once d....?where lai?hiao loo.....swt....u wanna change new phone ar...?ard told u to change d....y rm1500 so expensive d?dun too expensive lah.....cerewet nia.....hahaz~thx for ur comment at my blog....now ard knoe how to write ren min d name..and jin tsai is working at spectacles d shop....but i hv forgotten d name....paiseh~^^
    have a nice day~mong mong.....

    ReplyDelete
  2. huiyo....dare to perli me dat my legs nt long enuf lo......i very long leg one k.....look down on me pula.....bad nia.....thx la....for congratez me....

    ReplyDelete
  3. where gt look down u....nt dare oso lol...
    ranking b4 10d wor....me nt dare la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