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王八蛋

SHIT!!!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this family recently.I tell you.I hate my family.
You as a father,please be responsible a bit...I really cant stand with you anymore.
你几岁了?不会想吗?我从没见过一个像你这样的父亲。每当向你要钱时,就要看你脸色。而那钱是你欠我的。电话开line是需要RM100的抵押金。他会在一个月后的电话费扣掉。你要我说几次你才会明白。一百块我帮你出先你当然要还我。而且我也没做工,没收入啊!到现在,你一百块也不还,生活费不给也就算了。
反正我现在也等于住在外靠自己。有你这父亲也等于没有。
每个人的父母亲都会为孩子的未来作打算,你呢?
如果当初没着能力和责任,你为何要建立这家?!!
你说我们厉害花钱,那你每天省下一包烟的钱,那又是个几大的数目呢?!!
这样简单的数学,不用我教你吧!!
别人的未来都有父母的支持,我呢?你也从来不问哪间college好。
我的梦想,也只能自己知道,自己努力.
每次去升学展时,别人都是在父母的陪同下去的。
而我的就只能自己去。去回来如果告诉你们我知道的。你又会骂我。
去升学展有错吗?
你不为我想,我也会为我想。已经两个月没向你要钱了。我在花的,是我的储蓄。
我告诉你,即使我自己去到处贷款来读书,我也不想再靠你。因为靠自己还来得实在。
我不比我的同学来的幸福,我一切都要靠自己。
哪怕哪天我撑不下去,就不读书了。
简单的一句,你知道我的梦想吗?

现在的我,完全感觉不到你们给我的支持。
就只剩下我自己一人在努力。
整天只会说,你那个朋友的孩子啊,也是读免费的。但我又不是他们。
你以为奖学金这么容易得吗。

现在又要买laptop。我不会在期望从你们那儿得到什么。
还是要谢谢四姨。电脑的钱,我也不会向你们要。

为什么你们总是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呢?
站在一个学生的角度想呢。。。

泪再度落下。。。。。。。


要你们付出少少的关心这么难吗?
也许,也是时候搬出去了。
外国的孩子在这时都早在外了。。

-
-
-
-
-
-
-
-
我。靠自己。

6 comments:

  1. take care...dun be so sad...jia you..
    i oso go edu fair myself...u can try talk to yr mother ma...

    ReplyDelete
  2. 看来你的困难还蛮多嘛.....
    别这样嘛....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是出国还是读学院啦....
    我知道的就有蛮多想留在中六比较省的....你如果要学院也是不错的...但真的觉得不需要去羡慕别人...
    我其实之前也有跟你一样差不多的想法...因为家人也不想送我到学院去...但我不喜欢中六的....但现在想通咯....
    希望你也能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not tat matter..they never try2 understand wat i wanna.....jz shyt.anyway~thz

    ReplyDelete
  4. anything pun i accompany u k.....^^dat's mong mong d frenz~

    ReplyDelete